7.2.09

周公你好!

親愛的周公,我很想你!

這幾天我都沒有好好的跟你碰頭,大家都難過極了。

前天淩晨在MSN上踫到E,他問我是不是在休大假,我問他爲什麽。他說,如果不是第二天不用上班爲什麽我不睡。我只好苦笑:“要不是明天要上班,明天一早要開會,我才不會在網上!我還在工作呢!”

昨天晚上工作到淩晨三、四點,到最後,我打了好幾次瞌睡,坐在電腦前搖搖欲墜。驚醒的時候,感覺像以前考試前夕通宵溫習的彷徨。通常我是可以睡很少的。往往我躺在床上都無法合眼,還要看看書,鬆弛一下才能進睡。還沒有到達睡房便張不開眼睛,已經很久沒有試過了!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。連續幾天沒有跟你相聚,實在是累了。

終於熬到星期五了!下午跟客戶開會,之後總是不能避免有後續工作。星期五的晚上,還是做到深夜。

周公,我來找你了!讓你久等,不好意思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