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4.09

再見沙巴!

終於從沙巴回來了。


很不捨得。十一天的旅程,高潮迭起,我簡直覺得對我去過的地方不公平。通常一個旅程一個高潮,但是我去的所有地方都這麽精彩,誰也搶不了誰的風頭,誰都做不到主角。

Sipadan天堂似的海底世界,只要俯伏水面已經看到色彩斑斕的珊瑚魚......

Selingaan海龜島親眼見證小綠海龜的誕生,還親手捧起過迷途的小龜,把他們送回海洋。小海龜在我手上爬行的感覺十分難忘......

兩天神山攻頂之旅,真的是我們很多人人生中最最辛苦的經驗,但是,我們珍惜那份寶貴的經驗,更爲登上神山巔峰而無限欣慰......


太多太多第一次,太多太多人生之最,包括:
  • 看到最多的魚,最大的魚群
  • 吃到最美味的海鮮
  • 見到最大的海龜,大得像百嵗龜仙人!
  • 看過最多的人猿
  • 目睹綠海龜在我面前生蛋
  • 見證剛出生的小海龜在我面前回歸大海
  • 攀上最高的山,4095.2米,是超過大帽山的4倍
  • 看到最美麗的雲海
  • 嘗過最驚險的游繩登山
  • 發現原來雙腿可以痛得這麽厲害
  • .......


太多故事要跟大家分享。還沒有整理我的遊記之前,先看看照片吧!我連照片本也有七本!



APRIL 5-7, 2009
Sipadan Water - Paradise on Earth (Part 1)
Sipadan Water - Paradise on Earth (Part 2)
Sipadan Water - Paradise on Earth (Part 3)




APRIL 8, 2009
A brief stay at Sandakan


APRIL 9, 2009
A valuable visit to Selingaan Turtle Island



APRIL 11-12, 2009

The Ultimate Challenge at Mount Kinabalu - Part 1
The Ultimate Challenge at Mount Kinabalu - Part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