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10

Come with me to the Emerald City!

最近心情很是鬱悶。也許是因爲病假中獨處的時間太多,想得太遠;也許是看了太多電視、 戲劇,浪漫病發作,總之,就是有點遣不去的低氣壓。就是那種“乍暖還寒時候,最難將息”的感覺。

適逢女友C快將離開香港發展,看我有點懨懨的,忽然丟出一句:“跟我一起走,我們一起在一個新的城市住一年,一起去認識新的人事,探索新的生活!”

腦中“叮”一聲,就想到Wicked裏,Elphaba看到Glinda正傷心,就跟她說:Come with me to the Emerald City!  然後,兩個女孩子就在那個Ozmopolitan的城市歡欣歌唱。


然後,我再想,我多麽想說好,我們就出去闖闖!但是,我已經不是大學剛畢業的小女生了,我去不到Emerald City了。

跟小S提起,她說,太多包袱了吧。我說,歲月流逝,不是多了包袱,只是少了勇氣。包袱都是自找的藉口罷了。

不過我相信,我的旅程還沒有完的,有一次我還會在出航,只是不是今天而已。

很替C高興,總是有到處闖的衝勁。祝福你在新的城市,找到你要的一切。還有,謝謝你問我。It did mean something to me.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