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.09

潛水去也

就這樣,我離開香港,潛水去也!

不不不!我不是說之前去了馬來西亞的Redang島潛水,那......已經仿如上輩子的事了。一如每次,離開馬來西亞我都傷心得想哭出來。雖然我沒有移民,但我喜歡馬來西亞的程度,真的快把她當成 Second home 了!

我說潛水,是指我已經匆匆忙忙的滾到上海,展開我的新項目了。才第三天,感覺猶如第三百天,不然,爲什麽客戶希望有“一千萬個爲什麽”的所有答案? 我想,未來三萬天,你們大概不會怎樣看到我了。

我潛水了。

不,我不是吐苦水。有工開,我真心滿足,總比做計劃書工廠生産綫的女工頭好。由項目的生涯充滿精彩! 客戶今天還讓我們嘗他們的產品,雖然我吃完那些應該開水喝,但客戶讓我們生吞的營養粉以後咳嗽到現在,我還是挺高興的。

沒有時間吃飯,我桌上有一大袋代餐,夠吃幾個月!

真的腸胃不適,有維持腸胃健康的保健品!

太晚睡覺,有護肝素!

做到熊貓眼,我還有客戶送的大瓶美白精華!

太幸福了!有了這個客戶,還擔心工作太辛苦有損健康嗎?

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