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6.14

淘汰

總是很喜歡陳奕迅的淘汰。每次在車裏聽,都要聽幾次。聽了車熄了火,還是要多聽一次。

在「幸福」的關係裏,總是聽著就想哭。即使你就坐在我身邊,我還是寂寞得想哭。

原來,我一直喜歡的歌,一首一首都是預言著我們的未來。也許,在我的腦筋還沒有鬧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之前,我的心早已經出走了。

今天赫然再聽到這首歌,對那巧合覺得有點震驚。你,有在聽嗎? 對不起,我居然用了這麼一個撇腳的理由出走了。




淘汰
曲、詞:周杰倫

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
簡單的我愛你 你却老不信
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 
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

*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
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
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
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*

#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
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
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
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#

Repeat * # #


2.6.14

忘不了,記不起

記憶和感情是一件神秘的事。兩個人一起經歷的事,記憶卻不一樣。一段關係走到最後,總是一個忘了最初,一個忘不了。又或者,就算沒有忘掉,一個已經不再爲那過去感動了。

我不該是個健忘的人,我也以為我是一個能愛得深切愛得長久的人。但是回望過去,我居然比我想像的要狠心的多。

我忘不了故事的情節,卻已記不起心動的感覺。像聽到別人的事,啊,是這麼樣的啊… 主人翁是我麼?

生活的就像是一塊百潔布,每天努力地洗擦著記憶。以致到後來,回憶變得那麼蒼白無力。就算還有淡淡的影子,也已不痛不癢。

褪了色的記憶就是褪色了。覆水難收,回頭無路了。








最近愛聽的一首歌:紅玫瑰

早上在家哭了。

下午出去笑了。

日落前在家喝醉了。

這樣的節奏,晚上應該再痛快的流一臉熱淚,明天才能收拾心情上班吧?


最近喜歡聽這首歌,很催淚。不是我的故事,卻很有畫面很有故事性。最喜歡為別人的故事掉淚,轟轟烈烈哭一場,那是最好的排毒。不是嗎?





1.6.14

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

終於,我狠狠地傷害了一個對我很好,很在乎我的人。

雖然也曾想過,但真正面對,只有更加心痛。

辜負別人,比起被辜負,原來更為傷痛。

我是一個那麼自私卑劣,不知感恩的人。我但願我被憎恨討厭埋怨,也不要如此被在乎被懷念。

我但願我能找到不再傷害人的能力。

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