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.08

我的新歡舊愛

Sorry,不是說人,而是我的羽毛球拍。

MP66:

生平第一支認真的球拍,是很重要的禮物,永遠都是心愛的原配。 杆身軟,很輕,是一支女孩子很容易打的球拍。配BG85綫 23磅,最喜歡用它推球,因爲它輕身,對手腕負荷不大,可以高速回拍。




Arcsaber 7:

女人有時也是可以很貪心的,試過好友的Arc 7,一直念念不忘,再次在球場上重遇上它,由一位師兄借給我玩,2u 跟 3u 都試過了,我知道,我還是放不下。回家便向媽媽索取生日禮物。媽媽說,打球健康,大力支持。 於是,我又將迎接我的新愛。 Arc 7 力量很好,用它打後場似乎可以更到位一點,但是仿佛要充分warm-up後才有力發揮。




媽媽說,完全不懂它們的分別,也對它們的外表沒有任何感覺。但是,在我眼中,它們多麽漂亮,帶著它們出去,感覺多麽自豪!

啊,還有的是,上星期日進新伊館看了香港羽毛球超級賽的決賽,超級興奮! 比賽精彩刺激,看最後一場男雙看得我尖叫得喉嚨痛。遺憾的是林丹和謝杏芳雙雙與冠軍無緣,以後可以看到他們一起奪冠,怎料居然是連續兩個失望。

先看一下丹丹和芳芳過過癮!





看到嗎? 芳芳後面,坐教練位的是剛退役的張寧呢!

想看更多照片,可以到這裡:
Part 1
Part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