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.10

遲了一點的新年快樂


這個星期上班,人人都說新年快樂,忽然有點好像過農曆新年的感覺。Anyway,大家喜氣洋洋就好。

去年新年在南非開普敦度過,今年呢,在白雪紛飛的札幌。正確來説,是在札幌Sheraton的大床上在睡夢中度過。老了一年,居然累得熬不過 count down? Gosh!

在我思考2010 New Year Resolution 的同時,看到很多朋友都渴望改變。有朋友說,2009年工作愉快的日子是零,我聽了很難過。這是那麽不應該發生的情況,不開心的日子這麽多,爲什麽還要這樣下去?大家都說沒有時間安排改變,沒有機會。其實,改變的第一步,只是改變心態,相信改變的可能性吧?
祝願大家有決心、勇氣、毅力踏出一步,追求自己心裏想要的生活。時光飛逝,一年一年,我們有多少次說了新年願望有貫徹實行?前面有還能有多少次作 New Year Resolution的機會?

把握光陰,希望明年大家回頭看2010時,開心的日子要比不開心的多很多很多。

快樂也需要一點努力!



P.S. 滿天飛花的北海道很漂亮,遊記寫完再跟大家分享。

P.P.S. 這兩個星期,還在上海工作。沒有一點雪的上海,不比大雪飄飛的北海道暖和。非常期待來年可以在香港多一點,跟朋友家人多點共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