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.14

兩個人的寂寞

(本故事純屬虛構)



一個人在一段關係中,不停的感到寂寞,那代表了什麼?

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也許是你仍然在我面前,但我已經不再感到愛。

一開始,她只是發現他們之間不再親密。忙吧?累吧?所有一起久了的情侶都是這樣的?她告訴自己,他們是soulmate,心靈上的交流比較重要。

然後,她已經不想吻他。他吻下來,大家也敷衍。變得像家人了。也沒有問題吧?

再然後,曾經能掃走她所有憂鬱,讓她展顏歡笑的溫馨擁抱,也不再出現。

到如今,逃避見面。沒話好說。牽手擁抱不是,各自拿著平板電腦老半天也沒有眼神交流也不對。

難堪的是: 她已經覺得這是桎梏。快要窒息了。而他不覺得有問題。他埋怨她不想見面,但他不知道在這之前,他們的心已經走了很遠很遠。失落了的感情,猶如潑出去的水。現在他再做什麼,也已覆水難收。

她曾經嘗試力挽狂瀾。畢竟,她連第三者都沒有。然而,自欺欺人的感覺委實太難受。

犧牲善良的他,還是放棄自己?

還是懂得放手,把自由還給彼此,才是應該走的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