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.09

還是賤骨頭

之前兩個月,一直等一個應該開始,卻遲遲無法開始的項目。

團隊都已經安排好了,計劃書已經做到第n次... 終於,我和老闆都沒有了一開始的那股衝勁。大家的腳步開始慢下來。

我這種人,沒有死綫是不能做人的,沒有死綫,沒有壓力,便仿佛生活沒有了節奏,人,會開始變得沉悶、厭煩。

昨天終於轉營另一個項目的計劃書,殺死人的三天限期,但是我反而覺得踏實。

人忙碌一點,不用胡思亂想,時間可以過得很快。要抱怨便抱怨工作,至少不用在工作以外的生活找碴。沒有人陪,沒關係,我也沒有空陪你。晚上工作到深宵達旦,沒關係,累了倒頭便睡,也不用坐在那裏,輾轉的等着什麽發生。

工作是寂寞的最佳良方。所以,老闆逼我休假,我簡直想死。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