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.09

身與心的對話

痛、痛,全身都痛。

累、累,從頭到腳都累。

心說:“我不喜歡空閒,一靜下來我會覺得寂寞。還是工作到天昏地暗好。我幾乎忘記了自己的存在。 ”

身體說:“我不怕無聊,我可以一動不動過日子,讓我睡覺。”

心說:“SORRY,你得聽從我,從來都是心支配身體的。 ”

身體說:“SORRY,你常常自找麻煩,傷春悲秋,還不是因爲你愚昧幼稚?還以爲自己是老闆?如果你真的可以控制一切,你爲什麽不開心?心不由己啊! ”

心說:“你少儸嗦,我總是比你強。至少身體會老化會衰敗,心靈可以永遠年輕。 ”

身體說:“你這可憐的心還是不懂,將來,你不羈的心被拘禁在一個衰敗的殼子裏,你有何自由之有?要是我消失了,你有真的可以自由翺翔嗎?你好不無知,你還是對我好一點吧... ”

心說:“......”

我說:“快都給我住口!我還想下班吃飯呢!瘋了!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