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.09

奇異籃球賽



這是老友家的會所,這個多用途場館非常美觀實用。每個星期日早上我在這裡學羽毛球,這張照片攝於昨天我學完羽毛球的半小時後。羽毛球場改爲籃球場。看,不錯吧!

再看看?覺得照片裏有什麽問題嗎?

沒有嗎?

看看這兩支籃球隊伍真的沒有特別嗎?

你真的見過舞獅打籃球嗎?



哈哈!這可是難得的人獸大戰場面呢!

事情是這樣的,昨天初七人日,屋苑有醒獅表演。跟我家屋苑不同,這裡不是在平台表演跳梅花樁,而是在屋苑所有角落巡遊,包括會所:籃球場、圖書館、 還有咳咳...... 健身室......

非常佩服跑步機上各位健兒在鑼鼓聲下臨危不亂!要是我,可能已經嚇得掉在地上了。 如果當天我的羽毛球課上晚一個小時,便是我被舞獅包圍了!請注意,當天我在練殺球......




一星期的新春假期終於過去了,波波和達達在此祝大家牛年大吉,萬事如意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