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6.12

美好週末

星期天中午十二點。

已經上完一節羽毛球課。教練說我最近狀態不錯,他顯然故意增加了速度,刁難/測試我了。今天打得激烈,掌邊起了一個水泡,教練只說水泡位置正確,握拍角度終於拿捏得到。一邊痛一邊打。氣死我。以我睡了五個鐘頭的“巔峰狀態”,已算超額完成了。十點鐘,流了一身愉快的汗水。

回家淋浴還做了一個facial和hair treatment。星期天,淋浴終於不用十分鐘完成,可以保養一下“機件”。

十一點半,又去向我的家庭醫生報道。之前兩天不夠睡,立刻,立刻長出一顆唇瘡。醫生說太晚睡覺抵抗力不足就會被這病毒攻擊。哈。我這條老命,已經非常不能熬夜了。真的一個晚上都不行。往後只好逍遙人生好了。還是很懷念以前做顧問時顛倒日夜,和團隊一起奮鬥的瘋狂,但是回頭路已經走不了。

十二點,已經在家吃午餐。愛回家,愛煞一室陽光。太慶幸這房子有很好的陽光,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天空。看著窗外,就覺得高興。我也很清楚這是一個blessing。每天都看到這片風景,每天都數著這個重覆的blessing...

這個早上,非常productive。早上時間用得好,感覺很爽。但是,星期天,是不應該太匆忙的。下午,我要好好放鬆一下。

打開了冰箱幾次,看著幾瓶從dry到 kabinett 到 spatlese 的 Riesling,還有 Moscato Asti,心動了好幾次。忽然很想下午就自己開一瓶白酒,看一本書。

只是想想,嘴角已經漾出一個微笑了。


My idea of how a Sunday should be like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