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09

別人的老闆 (二):非一般的夜晚

很多朋友,都聽説過我為HBS校友會籌辦的這個晚會。原本這只是一個常規的,一個月兩場的午餐演講。但是,當我跟校友會主席報告了我和Philip決定的講題後,大家都覺得非常吸引。因此,我們把午餐活動改成了晚會,好讓Philip有多一點時間分享,也讓大家有多一點時間認識他。

爲了這個活動,我很費心思的寫了一個宣傳電郵,一改往常的平鋪直敍,介紹講者背景。這次我用了一個比較戲劇化的風格,仿佛電影trailer一樣,提出很多問題,也應Philip保持神祕感的要求,沒有點出演講的真正題目。我把節目命名為:An evening like no other。

不知道是Philip的吸引力,還是創新宣傳的威力,這次晚會,在接受報名的兩天内就爆滿了。爲了這個活動,我們還要修改平時接受非會員嘉賓參加的慣例,不能接受非會員配偶的其他嘉賓報名。即使這樣,我們還是要更改地點,訂一個較大的房間,多放兩張桌子。那幾個星期,這個節目“紅”得很,很多非校友也聽説過,甚至有一個華盛頓省HBS校友會的主席聯絡了我們的主席,要求替他一個在港的老友報名。答案當然是:“抱歉,名額已經滿了,後備名單還挺長的。”據聞,之前一個這麽受歡迎的活動是前特首的演講。

大家反應這麽熱烈,我頓時感覺到很大的壓力。但願晚會不負衆望。

爲了準備這個晚上,Philip也非常用心,為演講起了一個大綱,並請我提供意見。他給我六頁大綱,我也老實不客氣的還給他六頁feedback。對於他的用心,我非常欽佩,非常感激。

終於,花了心思,成果是有目共睹的。長話短説,我收回來的feedback form,5分爲滿分,Philip拿到的平均分超過了5!怎麽可能?因爲有人給他5++,有人給他6,有人給他“完美滿分”,最低的分數是5!

我們的校友會主席說:“我是英國人,我比較保守,當我看到宣傳電郵,看到Carmen把這次活動名為An evening like no other,我是有點擔憂的。我不喜歡有比較,不想提高大家的期望。但是我不得不說,這是其中一個我參加過最好,最難忘的活動。我不得不承認,這是an evening like no other!”

(待續)

前文:
別人的老闆 (一):最down to earth的主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