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.09

芝音. 知音

芝芝是同事的太太。

今天跟同事訴苦,因爲我的復活節沙巴之行,很有可能因爲項目的延遲而受影響。我問他,這些年來,他是怎樣處理因爲工作帶來生活上的被動和無助,他又如何可以爭取家人的體諒。

於是,他跟我分享了這個他太太寫的部落格。裏面有一篇文章是寫她對於我們管理顧問的一些觀察的。我看了,會心微笑了,大笑了。然後,我不得不跟我的同事說:你太太是我的偶像!

從來沒有機會好好認識這位聰慧解人的女子,看了她幾篇文章,不禁為她的細心和幽默喝彩。她的部落格叫芝音。我突然覺得,雖然我沒有跟她好好聊過,她也會是我的知音。

我的朋友們,你們得看看這一篇,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有時候沒法做到一個可靠滿分的朋友!

芝音: 從 Consultant 的女人出發

1 則留言:

說...

小敏,這個部落格真的拳拳到肉,一針見血,我一邊讀,差一點哭了- 感覺很悲涼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