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.08

八號風球了!

昨夜 Team Dinner, 我們在日本餐廳吃飯,從來沒有試過這麽喝清酒。11個人大概喝了五六瓶。身為項目經理我當然成爲攻擊目標之一。敬酒敬得一塌糊塗,最後我們把餐廳冰好的清酒都喝光了,大老闆還要把我們抓去酒吧繼續喝。又是Flaming Lamborghinis! 這個酒吧做得不錯,火焰很漂亮,味道還可以。就是因爲喝了一個晚上甜甜的酒才會“中招”!


打的回家的路上已經開始暈眩,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集中意志力跟不熟路的司機解釋地址。成功下車,錢包電腦電話黑梅全在,算是好運!終於爬到床上我便和衣睡着了。


今天早上零晨五時醒過來,打開電視,八號風球了!萬歲!匆匆跑出客廳關上窗戶,就看到這樣的颱風下的海港!黑雲滿天,躉船都停滿了貨櫃碼頭,不是不壯觀的。






雖然還是要工作,早上多躺了幾個鐘頭,還是挺幸運的。喝了幾杯酒,居然頭痛了一個早上!我寧願相信是因爲我昨夜睡前來不及喝水,而不是我老了!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