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08

養生之道 - 定期旅行

今早收到東尼的電郵,問我當上了項目經理以來這幾個月的感覺和經驗,又說他有看我的部落格。

我對他說:“首先,我幾乎徹底忘記了我有這麽一個部落格。”

事實上,這個項目是挺辛苦的,在項目上的日子我根本沒有時間寫blog,七月的兩篇文章都是在病假中寫的。嗚呼哀哉!

七月的頭三個星期,我是在受傷、感冒、忙碌中度過了,過去的就不必再説了。七月底,我終於過回了一些比較像人的生活。

上星期,我終於完成了我 2008 第二季的小旅行!我到了馬來西亞的刁蠻島玩了兩天snorkelling,然後回到吉隆坡打了一場golf,當然,還完成了我在吉隆坡的指定動作 -- 買鞋子! 每次必買三雙或以上!之後,我直接從馬來西亞飛往印尼的峇里島,為公司亞太區Summer Consultant Outing 擔任 Greater China的Host。昨天晚上剛從峇里島回港。老實說,這個充滿動感的假期,幾乎天天游泳,又浮潛又打球又team building,讓我比假期前更累,但至少我精神愉快。休假旅行的確是養生的不二之道!

上星期拍了很多照片,還沒有來得及整理,等一下吧!很快便有得看了!

P.S. 刁蠻島的snorkelling sites實在是太太太棒了! 要不會游泳的我跳海我也會做!珊瑚世界實在美麗絕倫,我還看到無數的海膽、海參、瑰麗的彩色珊瑚魚群,和小丑魚nemo呢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