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6.13

不想說

又是一個留在辦公室的漫漫長夜。很多時候,我需要自己一個人,靜靜的把白天的一切,好好的想一想。該如何判斷?何去何從?

有些時候,我也會懷疑,我是一只在籠子裏的白老鼠,奮力的在滾輪上跑著;又或者一只可憐的蠢驢,追逐著掛在眼前的一根紅蘿蔔。我有一個大大的夢想,但我真的有這個能力、魄力、體力抵抗一切撲殺的力量嗎?日復一日的戰鬥,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疲累。

D爸爸說,先天下之憂而憂是很艱難孤獨的。當所有人還在穿戴漂亮的在喝下午茶的時候,你一個人穿著超人戲服跑出來要拯救世界,別人只會以為你是個大白痴。

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做一個改革者,但是,事到如今,我沒有退路。就這樣,我一直在走這麼一條大白痴的路。

有時候,你看到我疲累的臉,你看到我的沈默,你問我這一天過得怎樣了,想說說嗎?

不,我不想說。我沒有興趣在回家後再把所有事情回憶一次,講述一次。有些人喜歡傾訴,喜歡聽別人安慰,認為應該把不開心的事向一百個人說一百次,就會得到救贖。我不,我不想傾訴,不想自憐,不需要安慰。也許,最多,我只需要一個無言的擁抱,就夠了。

我得好好睡一睡。明天,我就有勇氣繼續走下去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