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5.09

初夏的周末

這個周末,我覺得很幸福。

週五晚上去吃飯看電影。因爲不大想用腦,居然跑去看了《熊貓回家路》。雖然故事超級簡單,至少看到非常可愛的熊貓BB,為準備周末進行destress,算是稱職。

星期六早上繼續我每週的羽毛球活動,午飯過後跑道九龍站。不,不是 elements,而是商場外的海邊!


很喜歡西九海濱長廊! 這裡,有拍攝日落的攝影發燒友,有踏單車的情侶、家庭,也有隨便閒逛,溜溜狗的人。在這裡,總覺得氣氛特別悠閒,悠閒得幾乎不像香港。


這裡的落日很美。

而我這個單車P牌,決心克服心理障礙,學踏單車,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在外地騎着單車去旅行看風景。唉!誰叫我小時候只學畫畫彈琴跳舞,運動項目什麽都沒有學?


黃昏微風送爽,非常舒服,而孩子們開始歸家,單車場幾乎變成私人練習場。好開心!


晚上,在家裏 wine & cheese。開了我心愛的Oyster Bay白酒,吃着從 City Super買來的各種美味芝士 ,包括有火腿的、有橙皮的、還有薑絲的,還有大大粒草莓送酒和芝士,加上主菜住家製pasta,好開心好滿足!



星期天,媽媽節快樂!祝我的媽媽快樂,祝所有媽媽快樂!

對於很多人,這只是非常普通的一個周末,但是,對於我而言,每一個屬於我,不用工作的周末,我都非常感恩。

只可惜,通常在經濟低迷的時候,我的personal life才會稍有質素。還記得上一次我有一個美麗愉快的春夏,是2003年!沙士年代,經濟活動全面癱瘓,班也不用上,所以年輕的我可以到處交朋結友,行山遊船河,玩足一個春天和夏天。


這個春夏,我活在矛盾中。我慶幸偷得浮生半日閑,但也暗暗為公司的生意擔心。害怕上辛苦的項目,更害怕連辛苦的項目都沒有。做亦難不做亦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