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.09

長周末的開始

勞動節長周末第一天。

今天晚上要到好友B&S家裏。親愛的S懷了寶寶,我覺得很感動。還記得很多年前,S還沒有和B一起的時候,就已經說過,懷孕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事,她很期望做媽媽。於是,結婚後他們火速達成目標。而我,很為他們高興。上星期聽到那個好消息,立刻想送她一份禮物,和她慶祝一下。

一直想不到買什麽。很多時候,很多人集中買嬰兒用品,但是,我的朋友是S,要懷孕要辛苦的也是S,要疼小孩將來再算吧,現在,我想關心的是準媽媽。

昨天晚上,在銅鑼灣逛逛,一點idea都沒有,真後悔沒有早一點訪問已經有孩子的朋友,懷孕媽媽最需要什麽用品,在那裏可以買到。在國外很流行送給準媽媽的pampering kit,但是香港沒有。茫無目的的穿過大街小巷,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在不同的店裏,終於收集到數件應該適合她的用品,製作了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包。 禮物包裏,包括了防止妊娠紋的精華液、舒緩雙腿疲勞的腿部噴霧、提高皮膚彈性的橄欖油用品、孕婦側睡承托肚子的側睡墊子、還有一本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Families。另加一個可愛得讓我愛不釋手的Baby on board小熊,讓他們放在車子上。母親節快到,我買了她的第一張母親節卡。


買到最後,我拿着大包小包什麽“媽媽世界”、“孕婦用品”、“mothercare” 在銅鑼灣走,開始擔心如果踫到人,可能會引起一些意想不到的誤會,説不定就開始產生我快做單身媽媽的傳聞了!上次有同學在Facebook上載了我抱着人家兒子的照片,已經演變成舊同學落力打聽我是否生了孩子,或者索性認定我是生了!哈哈!

可是,原來買禮物還不是最有挑戰性的,今天包禮物,才要了我的命!你說我白癡也罷,原來我是沒有包禮物的天分的,再加上我買了一張不管用什麽都沒法黏貼的日本皺紙,我居然用了超過一個鐘頭來包裝禮物!! 試過無數設計,失敗以後,最後只好化繁為簡好了。看我的成果:

S,希望你會喜歡!

P.S. 今天買包裝物料的時候,路過McCafe,買了一個Cappuccino Cake Set ,居然讓我嘗到了最最美味的Macademia Mango Cheese Cake!芒果鮮甜,還有粒粒果仁,超好吃!超開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