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08

赤色十二月


我真無知。

原來,在我休假的幾天,公司已經變了樣子。

河水已經變了紅色。

有些小孩,我知道他們需要多點好的評語,我已經盡了力,給他們寫了很好的評語。然而,還是來得太少太晚。救不了。

有些同輩,一直沒有合作機會,然而大家都有分知心的感覺。彼此的難處,我們都明白。沒想到,我們不會再有合作的機會。

上個星期,我們還聊過天説過笑。明天,我回去,有些人已經不會在了。

誰是應該受到這般待遇的?誰是無辜的犧牲品?

誰做得對?誰做得太狠?

也許,在這種非常時期,狠心也是無奈。要不抱著一起挨餓,要不就只好對一些人說對不起。

我們存活下來,能喘口氣的同時,失去戰友,我們還是會難過。

我不想多說,不想說風涼話,我只想為將要分道揚鑣的同事送上一點祝福。是時間不對,環境不對,不要失去信念!加油! 我們要相逢的,到時,我們都會比今天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