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08

健康生活

一直希望生活過得健康一點。嘗試過努力去健身室,但是對着無聲電視跑步真的有點悶。 夏天的時候嘗試游泳,但一直練不好換氣的我,還是不喜歡臉朝水裏的感覺。何況,秋天來臨,天氣開始涼了。

最近迷上羽毛球,找來一個教練每個星期天早上練球,矯正姿勢。剛開始學,總是有點hockey stick effect (先退步後進步),顧得了姿勢步法又打不好球。但覺每個動作都非常不自然,但教練做起來卻好像大俠舞劍般清脆流麗。難得找到一種運動有興趣,我真的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。從來沒有運動天分的我,還是衷心盼望終於有一項運動可以學好一點。

下一個目標:upgrade 我的球拍,暫定目標為 Yonex Ti-7。


Btw,現在本人誠徵球友,希望找到幾個朋友可以每個周末定期球聚,西九友更佳。有興趣的請告訴我。

沒有留言: